继今年二月退伍复员之后,李准基抵沪为4月28日的上海歌迷见面会造势。昨日,他出席由上海东方广播电台旗下演艺活动部携手动感101举办的歌迷握手会。受访时,他自言经历了两年服兵役生涯,外表更性感了,内心也更硬朗。对于韩国演艺圈新人辈出,李准基坦言,确实曾担心人气不如前,被新人抢占位置,这种恐惧,直到亲见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才释然了。

  现场与粉丝庆生 摆出各种POSE频卖萌

  继前一晚刚参加了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当日上午,李准基又马不停蹄出席歌迷握手会。原本将在17日度过31岁生日的他,意外收到了粉丝特制的生日蛋糕,全场齐唱生日歌,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顶点,令李准基直呼“幸福”。谈到复员的第一个生日如何度过,他笑言:“没有粉丝的话,我的生日要寂寞地过了,所以我会选择和粉丝们一起过。”

  现场,心情大好的李准基摆出各种POSE大方任拍,如剪刀手、调皮地眨眼、开枪状,萌态令全场粉丝爆出尖叫声。他还频频秀中文,“大家好,我是李准基”、“好想念大家”、“哇”。他透露,为了更好的与中国粉丝互动,还将重拾中文学习,并期待下次能用更多中文与中国粉丝打招呼。

  握手会结束后,李准基便返回韩国,结束此次上海之行,不过,28日他将再赴上海,在卢湾体院馆举行“Coming Back 李准基2012上海歌迷见面会”。届时,他会带来精彩的表演和为中国粉丝精心订制的节目环节。

  自夸外表更性感 称已克服内心折磨

  作为很多女粉丝心中的白马王子,两年前,李准基在事业高峰期服兵役,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在过去的那段日子,他几乎与娱乐圈绝缘,“军队中也不允许听音乐,所以我对时下流行乐都不太熟悉。”

  谈及这两年空白期,他坦言:“服兵役是每个热血男儿应尽的义务,两年时间非常长,借此我也克服了生活中艰苦的经历及内心的折磨,从中找到了人生答案,也让我感受到人生的重心在哪里,我号召韩国男艺人一定要去军队锻炼一下。”

  李准基还笑言:“大家有没有觉得,我变得更性感了。无论从外表或是内心都硬朗了许多,我在军队加强了内心修炼,作为艺人需要坚强起来,我也要表现出进入30岁的男演员真实稳重的一面。”

  曾担心被新人抢位置 30岁后人生像战争

  近年,在韩国后辈演员频频涌现,如金秀炫、宋钟基等外表演技都颇为出色。问李准基是否担心被淘汰,他表示:“作为艺人,这两年的空白期确实让我有一定的担心,我也承认害怕过人气不如以前,被后来者占了位置,但是我看到了粉丝后就释然了,他们给我很多力量,让我感觉我还是有人气的。粉丝的热情我可以亲身感受到,内心非常温暖。我也要重新学习,用自己的力量报答他们,给粉丝更好的舞台。”

  如今已过30岁,李准基说:“30岁对一个男人很重要,如果20岁是为了热情来设定目标,努力去完成,那30岁后就得冲刺奔向目标,一定要给大家认可,对我而言这跟战争一样。”至于结婚生子,他表示期待并恐惧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