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作家jabbar】

 

14日八搶三奧運棒球資格賽中韓之戰,卡神楊蕙如的證件赫然出現在現場,只是她的人不在,證掛在一個不是楊蕙如的人脖子上。

 

楊蕙如這張卡片不是我沒收的,因為我沒碰到,但經過世界盃及亞錦賽的洗禮,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已深深知道,證件只能掛在自己脖子上,申請證件不是用來借給親朋好友看霸王球的。

 

楊蕙如從前曾是一個愛好棒球的人,為中華隊加油不遺餘力,現在她是不是還這麼愛棒球,是不是還這麼愛中華隊,我不知道;但把證件借給別人,我相信絕不是愛棒球的行為,而正在從事總統大選的助選,正在涉入政治活動的她,人還未踏上政治舞台,政客的特權惡習卻學了個全,實在很難想像。

 

卡神時代的楊蕙如多麼正義澟然,被很多揹負卡債的人視為英雄及正義化身,老實說我當時很佩服這個小女孩,現在,這個卡神到哪兒去了?

 

原本在看到楊蕙如的名字出現在核發證件名單時,我曾隨口問了句:「她助選這麼忙,哪有時間來看球?」我猜得對,她真的沒時間來看球,但我猜錯的是,她的證件有空,借用了一個看霸王球的化身來看球。

 

世界盃我揭發台中市議員帶人看霸王球的事情鬧得很大,楊蕙如不可能不知道,我一直不知道聲稱愛棒球的她對此事有什麼看法,現在我知道了,她肯定是不以為然。

 

楊蕙如,以後別再說妳愛棒球,棒球不歡迎特權分子。

 

【2008/3/14 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助看霸王球 是這樣愛棒球的嗎? | 棒壇話題 | 棒球世界 | udn運動大聯盟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115601#ixzz2hWMJY4U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的運動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