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公牛球星羅斯(Derrick Rose)飽受盛名之累,「我連出門都成了問題,這有點讓我受不了。」

 

羅斯日前在接受GQ雜誌採訪時談到他在芝加哥的生活。「現在就好像給我畫好了分界線,人們會說,『這兒你不能去,那兒你也不能去,你得讓那個人知道你要去哪兒。』這就是讓我不能理解,我從來都沒法子一個人好好待著(指媒體、狗仔圍繞身邊),從來都沒有。」

 

「別誤會我的意思,我從來都不認為這(取得的成就)是理所應當的,但現在貌似我球打得越好,我就受到越多的關注,而且我沒法擺脫這種關注。」但羅斯說:「你打得好就受到關注,但我討厭受到關注,這感覺很奇怪,我受到了困擾,而且越是贏球就越是這樣。」

 

羅斯也談到自己之所以成為芝加哥城市焦點的原因:「芝加哥還不習慣明星的光環。喬丹還在的時候,每個人都習慣看到演員、歌手和名人出現在場邊,不過自那之後就有一段時間不是這樣了…」,他說,現在芝加哥人不知道看到名人該怎麼辦,「所以總是有人出現在我周圍。無論我是戴上帽子,眼鏡或是什麼,人們依舊能認出我。如果我出門不戴帽子,感覺就像一絲不掛一樣。這樣的生活並不符合我的性格。」

 

【2012/04/18 世界日報】



全文網址: 芝加哥球迷緊跟 羅斯:受不了 - 籃壇花絮 - 籃球風雲 - udn運動大聯盟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384606#ixzz1yRTTH8g5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