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SEO:新站4小時,強奸雅虎第一頁![雅虎seo參考案例]

看到論壇有人問yahoo怎么做seo。就做了一個實驗。

本來不想發這里的,但是昨天夜里又有兩個人問,就拿出來給大家做個參考。

因為沒有合適的玉米,所以用的百度空間,因為百度空間的結構對seo很友好。

文字設置主要是針對yahoo進行的,大家需要對yahoo優化時可以做參考,用在google上也可以,但是在百度最好不要這樣用。

要害字: waga

搜索量: 每日5000左右

(關于yahoo要害字熱度可以參考yahoo風向標)

http://cn.buzz.yahoo.com/pv.html?query=waga&search=鏌?&lb=1

使用時間: 5分鐘

文字來源:原創

頁面數量: 4頁(首頁 分頁)

實驗結果: 凌晨做站,在對yahoo誘導后被收錄,4小時后排在首頁。yahoo昨天夜里又重新來過一次,更新了一下。

站點由于是故意實驗,所以時間上占了優勢,凌晨做站,當天上午8點時候就發現已經在首頁了。假如是獨立玉米,再維護,排名應該可以保持下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文字布局,但是最好不要和實驗站密度一樣高,雖然yahoo對此限制不高,但是我的僅僅是實驗。

------------------------------------------------------------------------
對于google,最成功的一次是新域名,無注冊紀錄,玉米注冊的第四天,站點發布第三天,就是google第一頁。搜索量大約每日4000左右的。讓我弟弟維護著,現在一個月了,還是在第一頁。那站是廣告站,可惜我倒霉,廣告主關站了。
------------------------------------------------------------------------
對于百度,我最成功的一次是11天,搜索量在5000左右的要害字,排在第一頁。也是廣告站,不過是幫朋友做的seo。
------------------------------------------------------------------------

似乎大家都對排名感愛好,可我越來越感覺排名不是最重要的。大家不要忽略整站優化。我發帖子讓大家討論過,可大家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