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寫東西了 今天感覺有點閑 而且也想寫點東西 所以就在鍵盤上敲點東西吧 。

對于seo 我是很喜歡研究的 結合自己的體會 說下吧

首先 title 很重要 而且寫法不同 出來的效果也就不同 一般說se只看重前7-9個字 當然我也沒去驗證過。我還是喜歡多寫 當然不會超過40個字 所以寫的多只是想實現長尾效果。讓title里的詞語出現多重的組合。當然長尾的實現需要靠主要害詞能取得一定的排名。你可以不做主要害詞,只做長尾。這里的長尾只是一個與主要害詞相關的長詞語,它的排名上去了并不能說實現了長尾效果。長尾效果指的是要你的主要害詞上去,隨既幾種組合詞語就能輕松取的排名。主詞的排名 要求你的站點必須要做到與主要害詞語有一定的相關度了。堅持做豐富內容的站點 哪怕你不會seo 或者不是很懂seo 我相信一樣能取得一定的排名。title的寫法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同時提醒大家不要隨便改你title。

在談下meta中的description 為何要說它 因為它可以控制引擎對某些詞語的索引。description的寫話是寫成一句話,包括你這個頁面要做的要害詞語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不寫description 這樣引擎的索引就會抓取你詞語密度最密集的地方,這個要求你的站點的要害詞語有些地方能夠密集布局了。談到布局我覺得還是把最總重要的東西密集分布到網站的頭部和底部。無論是你寫description還是不寫description都不會有啥影響的。

再來談下 外部連接吧 很重要,至于重要程度不用說大家應該都能明白的。連接的描文本要用自己要做的要害詞語。有實驗證實連接不一定都連到首頁為好,內容的相關跟能提高你頁面的權重的。

本人喜歡靠內容來流量,內容來流量簡單 效果快 而且能讓你的訪問者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這樣對與訪問者來說是友好的 而且內容的匹配也能讓se認為你的內容是好的東西,而不是垃圾。至于如何來流量 大家可以自己思考嘗試。

總之做站都不輕易,seo是我們必須要把握的,究竟我覺得他是來流量最省力最好的方法了。seo也是個系統的東西,希望大家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認真做站,相信你能取得成功的。最后祝愿seo資料站的兄弟伙伴們都能做好站,有好的收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